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乖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乖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粽子頭,梅花腳,屁股掛把指揮刀,坐着反比立着高。”你們知道這個謎語的答案嗎?對了,謎底就是狗。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小狗——小乖吧!

  小乖長得非常俊俏,全身的毛是褐色的,手摸上去滑溜溜的,非常柔順。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和微微凸出的嘴,再配上那條毛茸茸的大尾巴,顯得既美麗又威武。小乖平時都非常聽話,很乖巧,不會咬人。

  小乖是學校一位老師朋友家的母狗生的,一窩4隻。第一眼看到,我就非常喜歡它。可是,剛拿回家的時候,小傢伙怕生,對人非常凶,直衝着人亂吼亂叫。後來,漸漸地,它也開始接受我了,現在就變得很乖,有時還經常跑到我腳邊,舔舔我的腳趾頭。

  平時,我們讓小乖睡在小紙箱里。閑暇時,它還可以悠閑地在地上滾來滾去,樂此不疲,到了晚上,它也要在紙箱里玩上一會兒,翻來覆去地折騰半天,好像得了“多動症”似的,經常要玩得疲憊不堪的時候才睡去。有時,它還會在半夜兩三點時候起來吼叫幾聲,也許是因為有什麼動靜干擾了它。

  小乖喜歡玩水。每當有人將小龍頭開着的時候,它就會立刻屁顛屁顛地跑過去沖冷水澡,在水中嬉戲,玩耍。洗完的時候,還會抖幾下身子,使身體變得乾爽起來。

  它有時是個“跟屁蟲”。我往哪裡走,它也跟着要去哪裡。我一路小跑,它也會立刻跟上來。我一有空,就會陪他玩。我會隨手抓起旁邊的小皮球丟出去,小乖看見了就會跑上去,把球向我撞回來,似乎在跟我玩“踢足球”的遊戲。它傳球還是非常準確的,腳法很不錯,是個“高手”。

(指導老師:姜瑜)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乖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