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特別是夏天。我們三個朋友常常一起去海邊玩耍、嬉鬧。有一天,一個朋友看見岸上有個風箏攤,就對着我們說:“快看,那邊有個風箏攤!我們去買幾個風箏玩吧!”我們點點頭,便上去買了三個。有雄壯的鷹,可愛的小鳥…剛一買玩,我們連忙跑了下去說:“看誰的風箏飛得高。”

  開始放風箏了。為了讓風箏飛起來,夥伴們跑啊跑,但風箏沒有飛起來。我們灰心的做在沙灘上,突然我們看見:一個人拿着風箏的頭,另一個放長線。當放夠了線,哪人就叫放開,一啦、一跑,風箏就起來了。我們照着他們的樣子,不一會兒,風箏就飛得高高的。“啊”聽見一個夥伴的叫聲我們連忙跑過去問怎麼了。他說:“我的風箏線掉了,風箏飛走了,都怪我沒把先綁好。”說完我們掃興的離開了,但是我們吸取教訓,把線綁穩了我們才玩。但我的風箏老是飛不起來,那個沒有風箏的一個小夥伴見了,就立馬過來教我,教我怎樣放線,怎樣拉風箏…

  這件事,是我難忘得一件事,雖然沒有那麼精彩,但是是我玩得最痛快的一次!

  四年級:本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