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是一個疼我愛我的好爸爸,但有時也讓我覺得您不好。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是一個調皮小時候是一個經常打破東西,請您不要責怪我,我也是不小心的,像上次我為了把花瓶移個位置,結果一不小心打碎了,您就不分青紅皂白地就罵我,我很難過。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考試成績差,請您不要責罵我, 我也是在努力的。上次我考了80分,您很生氣,就罵我,雖然我考得不好,但您應該安慰我,因為我也很難過, 我多麼希望自已能認真些,爭取考出好成。 

  雖然, 您會批評我,但您最多的是這樣疼愛我。當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您總是過分地表揚我,滿足我的一切要求。上次,我考了98分,您就給我去吃肯德基,又帶我去玩。害得我晚上作業都沒時間做作業,也沒有心思好好學習了。由於我驕傲,第二次就沒考好。 

  爸爸,我想請您不要經常讓我太放鬆,比如有時我經不住誘惑,我想買什麼您就給我買什麼,這樣,會讓我變得不懂得節約。 

  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什麼活兒都不讓我做,不然我就連一包食鹽也不買了。您應該多讓我 鍛煉鍛煉,有什麼我能做的是情,盡量讓我自己完成。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請您多帶我去圖書館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多遊覽一些名勝古迹,讓我長長見識,開眼界,擁有快樂的人生。 

  爸爸,請您相信我,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