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後悔的一件事

  世界上,所有人都會犯錯,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留下一個孤零零的我在家看門,我閑着沒事幹,跟幾個要好同學去打籃球了。

  過了幾個鐘頭,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門口,準備開門,可是我一摸口袋,鑰匙不見了,慘了,這回可要挨罵了。就在這時,我推了一下門,門突然開了,啊!原來門沒鎖呀!我又高興地跨進家門,可家裡的“景象”讓我的好心情一落千丈,家裡遇小偷了,衣服到處都是,彩電不見了,爸爸的財寶箱也不翼而飛,此時,我的心“砰砰”地跳,手不停地顫抖,心想:怎麼辦呀,這萬一讓爸媽知道了,我的PP怎麼活呀!我默默地祈禱着:“希望爸爸媽媽現在別回來呀!”可就在這時,門鈴響了,我咽了一口唾沫,心驚膽戰地開了門,“啊,家裡怎麼了!”媽媽尖叫道,“同學弄亂的。”我低着頭,輕聲地說,“孩子,做錯了事要勇於承認,不能撒謊。”我聽了,把全過程講給母親聽。母親聽后,和藹地對我說:“沒事,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馬虎。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