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歲到現在我最後悔的是我不該在我姥爺生前沒完成他對我的最後一個心愿。我姥爺對我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可我不知道憐惜直到失去后才知道可以經晚了。我姥爺一直想讓我學習好身體好,可我不爭氣,我身體不但不好學習還不好,可我姥爺並沒有責怪我反而用他慈祥的面孔教我,給我講道理。可我不聽但我姥爺沒有對我失望。還是耐心的教我。 

  2007年的某月某天我姥爺在醫院被查出患肺癌晚期,我爸爸媽媽並沒有告訴我,不過我還是知道了我知道的時候我都蒙了,我不知怎麼辦。我媽媽一直陪着我姥爺,媽媽不能做飯給我吃只好把我送到叔叔家,我要上學不能過去只好每天給媽媽打電話問問情況,媽媽每次都說挺好的。一天夜裡媽媽依然陪姥爺,姥爺突然血壓降下了媽媽趕忙叫護士,護士說怕熬不過今晚了媽媽干忙把姥姥、大姨、大舅叫來。姥爺看看媽媽看看大姨看看大舅,可姥爺還在望着門口媽媽看出了姥爺的心思說“宇繁不能來了”。姥爺哭了,凌晨4點多鐘我姥爺去世了。媽媽怕我傷心沒有告訴我。可紙包不住火最後還是告訴我了,我好傷心老天為什麼不公平為什麼。我和姥爺最後一次見面他根我說宇繁好好學習。好慈祥的一句好好學習四個字我不會忘永遠不會忘,我要着四個字陪我一生一世。 

  我好後悔我沒完成他着個願望,不過我不會放棄我要繼續努力。當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我會想我不能把着個願望托下去,學習是我自己的事學習好我就會有一個好工作。哪怕就算是為我姥爺,我也要完成。何況這是為我自己而奮鬥。同學們朋友們家人們為我加油吧,我不會讓這個願望成為我生明中的一個遺憾的。請相信我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