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拋棄所有煩惱,努力過好現在的沒一天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改變了我人生的歷程激勵着我前進。如果提起這句話還得從去年說起…… 

 記得那次我們班上好像在評選三好學生,當老師提起這件事大家都特別的興奮,因為當時在我們班幾乎沒有一個學生考下80分,可副課科學沒有一位同學上課聽講當然也包括我,我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每一句話地獄當作了耳旁風一點也沒有聽進去。可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科學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我們學校對三好學生的要求恰好是副課全部是A語文數學英語門門都得上90 

哎!那就別提我了語文97英語97數學92達到目標了啊!可是噹噹我的科學是DD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字母,如果說起來那D不就是考了二十幾分嗎?呵呵我們班上靠D的似乎不止我一個,甚至有考E ,F, 的不過也有考A的啊其中一個就是我的表弟! 

  我靜靜的看着我的弟弟,還有我的好朋友們都站在了講台上發言而我呢?只能瞧着,我很傷心因為在我上這四年裡第一次沒有被選中!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似的。 

  終於等到他們上台領獎的那一天了,他們拿着校長親手頒發給他們的“三好學生”優秀獎狀一個個向我眨着眼睛,我知道他們是在嘲笑我他們一個個故意那麼的驕傲。我當時真的受不了那麼大的打擊,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回家后我一個猛子撲進 爸爸的懷裡。他沒有看穿我的心思,然而他的一帆話語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老師告訴爸爸我在學校的表現:幾乎上課失了神回家就像木頭人。爸爸終於知道我的心低了。他走進我的房間摸着我的頭說了這句 

:“拋棄所有煩惱,努力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那句話彷彿救助着我幼小的心靈。從那一刻起我邊了變回原來的自我, 

我決定要以後更加努力學習。 

但我一直忘不了那句話。那句話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抹藍了我心中的天空。讓我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快樂的一天最一個純粹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