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五指兄弟比誰都要勤勞。他們整天工作着:早上要幫着主人穿衣服,疊被子,刷牙、洗臉。當然我們吃飯時,也不能少了他們,因為他們要利用特別的工具----兩根木棍來幫助主人填飽肚子。儘管一個早上他們就那麼忙,位他們絲毫也沒有怪罪主人的意思,因為在他們的眼裡,勞動是世上最光榮的事。 

  在主人學習時,五指兄弟就更忙了。早自修時,兄弟幾個要扛着對他們來說非常重的課本,擺放在眼前,通過眼睛的認讀,再用嘴讀出優美的詞句,五指兄弟才能鬆一口氣。上課時,五指兄弟的工作量就大大超過平時。它們不但要扛着書,還要記錄聽課筆記,而且每節課都要經過這樣的考驗。酸了,彎彎手指做做操,冷了,十個兄弟相互搓揉,他們克服了許多困難。 

  終於,課一節一節地過去,放學了。當我睡在床上時,我卻從沒有聽見過五指兄弟的一句怨言。我想,人要成功,五指兄弟須要勤勞啊。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