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兒是我們家的貓,也是我們家的“白雪公主”。瞧那身潔白,柔軟的毛,多像華貴的大衣啊。 

  最近雪兒好像有點不對勁,好像有什麼事情瞞着我們似的。你看喂它好吃的小魚的時候,它也不來蹭我的腿了,叫它的時候,它也懶的來搭理我了。而且它總是無精打採的,貌似是生病了,但是它的食慾又是出奇的好,不像生病。有時侯,它還會發出很奇怪的叫聲,爸爸說是“鬼哭狼嚎”,有時候,它還在牆角不停的走來走去的,一副焦慮不安的樣子。它還時常翻過牆去。有一次,我賊頭賊腦的跟蹤它,沒想到我一不小心踢到了一個空的可樂罐,隨着“咣當”一聲,被雪兒發現了。雪兒看到是我,竟像是見到了鬼似的,飛快的逃跑了!它到底有什麼秘密啊,連主人都被它瞞着,我越來越弄不明白了。 

  我決定再次跟蹤雪兒。我這次吸取了教訓,特別換了一雙軟底鞋,一路留心觀察路面的狀況,就這樣,我跟着雪兒來到了花壇后的柴房。雪兒鑽進柴房不見了,我正準備跟上去。“咦,怎麼聽到了貓叫聲?”喵喵喵的,不像是雪兒的聲音,像是小貓,而且還不止一隻的呢!難道-- 

  我趕緊推開柴房的門。啊,秘密終於揭開了!是五隻小可愛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原來是雪兒做媽媽了。 

  看來我們家又有了新成員了,我們很快就要被五個“小白雪公主”給掀個底朝天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