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校園

  我家鄉的校園是霞葛鎮的紹興小學。學校坐北朝南,校門前面是一條寬敞的水泥路,後面是一條蜿蜒而寬闊的小溪,左面是一片闊葉桉小森林,右面是許許多多的村民住房。

  走進校園大門,你就可以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旗台的正中,迎風飄揚。旗台左右各有一座教學樓,教學樓下面都有花草樹木,有百合花、杜鵑花、夾竹桃…….也有很多的樹木,魚尾葵、芒果樹、荔枝樹…….,花草樹木高矮相間,紅花綠葉爭奇鬥豔,搭配非常合理。

  這裡的老師教學都很認真,沒有上課的老師都在辦公廳裡面備課或者改作業。辦公廳裡面掛着琳琅滿目的各種獎狀。下課時,同學們爭先恐後來到操場,有的打籃球,有的踢足球,有的打排球,還有的在水泥球桌打乒乓球。操場靠左邊有許多大樹,同學們的自行車都停靠在樹下,操場的中間有個人工挖的小池塘,周圍用一根根的鐵柵欄圍着,小池塘岸邊裡面有種着向日葵和美人蕉,池塘里養了許多金魚,它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下課後,同學們都喜歡圍着小池塘觀看金魚。

  我家鄉的學校的確很美麗,那琅琅的讀書聲在早晨此起彼伏,這裡是師生們向科學進軍的場所,是播種文明的搖籃。我愛家鄉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