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耳朵的實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耳朵的實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耳朵是我們人體的一大寶貝。聽課、聽音樂、聽鈴聲……沒有耳朵根本不行。今天,鄒老師給我們的耳朵做了三個實驗。 

  第一個實驗開始了。“叮叮咚”幾聲動聽的音樂傳進了我的耳朵,老師啟動了空調。空調的葉片緩緩地打開了,過了一會兒,空調“呼—呼—”地響了起來,好像狂風在怒吼似的。當老師把空調降到了22℃時,風更大了,好像要把我們都吞沒了。“叮叮咚”老師關掉了空調,風聲突然消失了。 

  第二個實驗是滑稽噴嚏。教室里依然很安靜,一位男同學自告奮勇地上台表演大聲噴嚏。他的頭向後仰,把嘴張大,又停了一會兒,“啊—啊—啊—啊嚏呀!”驚天動地的一聲后,那位男同學僵住了,像個獃子一樣,像生病似的。全班頓時哄堂大笑,一位同學還拿一袋餅乾,假裝打120呼救! 

  然後,那位男同學又主動上台,表演了一個誇張的小聲噴嚏。他做了和之前一樣的動作,卻發出很小聲的“啊嚏” ,他的表情就像一個阿Q。頓時全班爆笑,有的同學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同學笑得跌倒在地上;還有的同學笑得捶胸頓足……就連鄒老師也用本子擋住自己的嘴大笑了起來。 

  最後,是老師演的無聲噴嚏。鄒老師把頭向後仰,邊仰邊張大嘴,好像要吃了我們似的。突然,老師頭一低,沒有發出一絲聲音。 

  最後一個實驗開始了,全體同學閉上眼睛,伏在桌子上。我聽到了“啪啦”的一聲,心想:“可能是老師打開了文具盒,把筆拿了出來,並且重重的放在桌子上”。接着,傳來了一陣“嘩啦啦”的聲音,就像在搖粉筆盒。最後,一陣巨大的“嘩嘩”聲進入了我的耳朵,宛如發洪水。“這一定是開水龍頭的聲響,”我猜道。可惜,第二個不是搖粉筆盒,而是搖罐裝口香糖。看來,我的耳朵還是不夠靈敏。以後,我一定要多使用我的耳朵,讓自己變得耳聰目明。

您正在瀏覽: 耳朵的實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耳朵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