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養小動物,2個月前,我在學校門口前花了4塊錢買了一隻小烏龜,花了一塊錢買了一包龜糧,小烏龜買來時,一個雞蛋大也沒有,很小。我高興極了,把它當做寶貝似的餵養起來。

  小烏龜真可愛呀,頭前方,兩隻黑芝麻一樣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看上去挺機靈的,瞧,它那小小的眼睛前的兩個小孔,不停地冒着小泡泡。肉乎乎的四條小腿非常短,背上背着一塊墨綠色的硬殼,身後的一條小尾巴一翹一翹的,有趣極了。

  小烏龜的膽子也真大,我用手摸摸它的頭,它不但不把頭縮回去,還用頭蹭蹭我的拇指。你再逗它,它才把頭和手腳都縮回去,變成一個石頭疙瘩。

  小烏龜特別愛亂爬,上一次我沒把蓋子蓋緊,它就從小盒子跑了出來,從客廳跑到廚房裡,害得我和媽媽找了好久才找到它。於是,我把它發在鞋盒裡,裡面放好了吃的、玩的,它應該不會孤單了吧。果然,從此以後烏龜再也沒有跑出來過了。

  小烏龜還會表演雜技呢,你看,它從凳子上重重的摔了下來,摔得四腳朝天,可它用腦袋一頂,就翻了過來,我用手讓它又翻了一個身,它這次用腦袋頂了兩下才翻了過來。我拿來一個小小的塑料盒,灌滿水,把小烏龜放在裡面,小烏龜剛剛開始沒有反應,過了一兩秒就開始舞動雙腿和雙手,拚命地遊了起來。小烏龜游得真不錯,下次游泳我得學習學習小烏龜。

  每當我煩惱或者緊張時都會看一會兒可愛的小烏龜,就會讓我感到輕鬆一些。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真喜歡我的小烏龜啊。

  五年級:林老總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