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對錯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昆明旅遊。一到昆明,放下行李,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石林。 

  石林距離昆明90公里,總面積約2.7萬平方米。這裡原是海底的石灰岩,由於長期的造山運動和地殼變化,又經過2億多年的溶蝕、沖刷和風化,形成了無數石柱的組合,遠望似浩瀚林海,故稱“石林”。 

  走進石林,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形狀奇特的石柱、石塊和石頭。有的高十幾米,有的高几十米;有的象刀劍,有的象磨菇,有的象猴子,有的象烏龜…。據導遊介紹,石林是我國及至世界罕見的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低矮的石牙與高大的石柱成簇成片廣佈於山嶺、溝谷、窪地等各種地形,並且與喀斯特洞穴、湖泊、瀑布等相共生,組成一副喀斯特地貌全圖,素有“天下第一奇觀”之稱。 

  我們走過石林湖,登上獅子亭,繞過劍峰池,來到了玉鳥池,池畔邊獨立着一塊石峰,它苗條高佻,風姿綽約,她頭上的撒尼頭布,背上的四方籃依稀可辨,側視宛若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那就是阿詩瑪的化身。阿詩瑪的故事流傳千古,她是撒尼人民勤勞、善良、美麗的象徵。 

  即美麗又神奇的石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