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幸運彩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幸運彩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穿幸運綵球 

  今年暑假,我去社區活動中心,和小朋友一起參加了穿幸運綵球的活動。瞧,這就是我們當時的記錄。 

  照片中的我正在和指導老師在高興地穿珠子呢!夥伴們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旁邊的一位初中女生大姐姐正埋着頭在穿珠子呢!因為太投入了,長長的頭髮垂下來,把整個臉都遮住了。圍着桌子穿彩珠的小朋友都忙着呢!學的學、穿的穿、說的說、笑的笑……可熱鬧了。 

  我們每個人發到了三十顆珠子和一根長長的線,老師告訴我們每次穿五個為一組,第二次穿時只要穿四個,再向旁邊借一個就是五個了。我納悶地想:我不是有那麼多的珠子嗎,幹嗎還要找別人借呢?管它呢,先借了再說吧,想到這兒,我輕輕地碰碰身邊的大姐姐,悄悄地說:“大姐姐,借我一顆珠子好嗎? 

  “借彩珠?”大姐姐驚訝地看着我,“為什麼啊?” 

  “老師不是剛才說的嗎?”我話音剛落,大姐姐就哧哧地笑起來。 

  “哈哈,老師說的是從旁邊的珠子穿過去,就是從穿好的第一組裡借用一顆,不是問別人借一顆。” 

  “嘻嘻嘻……哈哈哈……”一桌子的小朋友都哄堂大笑起來,笑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穿呀穿,穿呀穿,有個老師發現我穿錯了一個地方,就熱心地幫我修改,她一邊耐心到解說,一邊認真地演示,正在這時,“咔嚓”一聲,這張照片誕生了。 

  嘿,我笑得多甜啊!因為我做成了一隻紅色的幸運綵球。不過桌上那隻綠色的可不是我做的喲!指導老師那麼耐心地教我,我要衷心感謝她。

您正在瀏覽: 穿幸運彩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幸運彩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