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運當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運當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運當頭” 標籤:鴻運當頭作文

  人們都想好運連連。沒有想到老師給我們介紹一盆“紅運當頭”的花,真有意思。你看它長得十分茂盛,像一個穿着時尚的姑娘,戴着紅色的頭飾,披着綠色的風衣,穿着漂亮的長筒靴。真漂亮! 

  長條形的葉子像綠色的腰帶,又像彎彎的鐮刀。頂端尖尖的,像插向四周的寶劍,在保護中間嬌小的花朵。葉子的顏色是綠色中帶着嫩黃色,邊沿還沾了一點“血”。真奇特呀!葉片的一半就像衣服一樣把莖包裹着,盤旋上升,生怕把莖給凍傷了。另一半葉片舒展開來,像千手觀音舞動着手臂,在迎接陽光的親吻。我摸了摸葉片,光滑而厚實,十分舒適。 

  莖是圓柱形,它非常挺拔。在“紅運當頭”里,莖只有一根,真是一枝獨秀呀!莖大約有50cm高。直徑約3、4cm.插在花盆中,就像一根筆直的旗杆。外面還裹着一些紅黃相間的小葉片。就像一個害羞小女孩躲在裡面。 

  你再看花瓣。花瓣層層疊疊,向四面八方舒展開。顏色紅彤彤的,像燃燒的火焰。細看花瓣的頂部,還有嫩黃色的花蕊,只有瓜籽那麼大。 

  好馬配好鞍,好花還要配上精緻的花盆。高高的陶瓷花盆,使“紅運當頭”更加顯得高雅、華貴。它預示着養花的主人一年四季,一生一世,都紅紅火火,紅運當頭。 

  我也多想擁有一盆“紅運當頭”的花呀!

您正在瀏覽: “紅運當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運當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