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謊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謊言 陳紫依 

  每個人都有被欺騙過,例如,朋友的欺騙,陌生人的欺騙。而我也有上當過,印象最深的竟然是母親的欺騙。 

  那時,我才上一年級,成績不是很好。為此,母親把我托在老師那學習,可是成績還是一樣不好。母親經常說我這說我那,我聽了母親的話,也想改變,可是,成績也不是想上去就能上去的呀。 

  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買芭比娃娃給我?班裡的女生都有了,我不能跟不上潮流呀。求你了,媽媽!”“你想要一個芭比娃娃?可以。不過,這次考試要考到九十分以上,才能去買。”媽媽笑着說。“這是你說的哦,我一定會考到九十分以上的。”我滿懷信心。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將課本上的知識都記住了。到了考試的那天,我發現那些題目都是我會的,我胸有成竹地做起來。 

  發考試卷了,我的心“??紜鋇靨?鵠矗?崩鮮Ρǖ轎業某杉ň尤皇?5分時,我高興極了,我還以為這是一場夢呢。回到家,我將試卷拿給媽媽看,然後伸出手說:“媽媽,我的芭比娃娃呢?”媽媽聽了先是一愣,然後大笑起來:“我是騙你的,你還當真了!你想啊,要不這麼說,你的成績怎麼上得去呢?”聽媽媽這麼說,我真是恨死媽媽了。 

  就在那一次,我第一次體會到了被人欺騙的痛苦,那痛苦就像是一根針,刺進你的心裡。雖然,我早已原諒了媽媽,但我還是想對天下的父母說,請不要欺騙自己的孩子,孩子是可以責怪的,但孩子是不可以欺騙的,欺騙是最深重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