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妹的奇特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妹的奇特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七彩妹一邊踢着小石子,一邊往家走。突然,從路邊的灌木叢傳來幾聲奇怪的叫聲。七彩妹壯着膽子走過去,小心翼翼地撥開樹枝,天哪!竟然是一隻南極企鵝。這隻南極企鵝穿着白衣袍,背上罩着黑大褂,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閃閃發亮,盯着七彩妹好像要說話。七彩妹溫柔地把小企鵝抱起來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了,小企鵝竟然開口說話了,它說:“我是來自南極的企鵝,奉國王之命帶你回你以前的故鄉,我已經等候你多時了。”說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圓球,念了“庫里不里森摩斯”,七彩妹霎時就踩上了祥雲,只一會兒便來到了南極世界。只見這裡冰天雪地,一座巍峨的宮殿聳立在眼前。南極企鵝告訴她:“這裡是南極,你的祖先爺曾在這拯救過我們企鵝家族,冰兔軍隊投降后,黑魚軍團就來攻打我們,我們快抵擋不住了,傳說只有現在的你才能拯救我們,因為你身上有冰的力量!”七彩妹想了又想:對啊!我本來天天就喜歡玩冰,一點也不覺得冷,而在外面的時候周身冰冷,同學們還給我起了個外號‘冷血動物’。原來我前世生活在南極半島上!

  在企鵝的帶領下,七彩妹見到了國王,企鵝國王說:“我找到了金、木、水、火、土五種龍神,就差你身上的一顆‘冰龍維斯’了,如果不趕快找到最後一顆龍神,我們族就會被黑魚軍團消滅的!”說著,國王就叫企鵝衛士把五種龍神帶了進來,七彩妹一看到龍神,身上立刻變成了藍色,從身體里滾出來一個小圓球,不斷吞吐着圈圈藍光。對!這正是‘冰龍維斯’,七彩妹身體浮了起來,一陣閃光后,七彩妹就變成一個身上穿着戰袍的女士。“你終於醒來了,女神!”國王的話剛落地,就有一隻企鵝跑了進來說:“大王,不好啦,黑魚軍團攻到門外了!”國王大叫:“女神,出發吧!”說著,國王就率領十萬企鵝戰士聯合六種龍神的力量,終於趕走了黑魚軍團,企鵝族又恢復了和平。

  “喂,醒醒!醒醒!該上學了!”七彩妹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她起床呢!她又回到現實生活中

  四年級:開心果78

您正在瀏覽: 七彩妹的奇特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妹的奇特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