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學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今年上四年級了。她十分好學,一回家就抓緊時間寫作業,可是最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了,整天就想着玩。放學回到家她就纏着我,讓我陪她玩遊戲。剛開始我很開心,誰不喜歡玩兒呢?可是時間長了我就煩了,我上六年級,作業多、學習任務重,哪有空總陪你玩啊?我心想:妹妹變了,變得討厭了。

  你看——她又來了:“姐姐,陪我玩遊戲!”

  我火了,衝著她大叫:“你怎麼搞的?一天到玩就知道玩遊戲。我都快被你害死了,我的作業沒時間好好寫,錯了好多,害得我被老師批評。你能不能不要來了呀?”

  妹妹不但不走,還挺高興,拉着我的胳臂耍賴:“今天是最後一次,我保證!姐姐你就陪我玩玩吧!!!你今天不陪我,我明天還來。”沒辦法了,我只好答應了她。她的手玩着遊戲,嘴巴也不閑着,不停地問:什麼遊戲最好玩、班上同學都玩什麼……,她居然還拿紙筆記下來。我驚呆了:妹妹走火入魔了嗎?遊戲竟然有這麼大的魔力?對這個妹妹,我真是徹底無語了。

  不過,以後幾天她倒是真的沒來。

  可是好景不長,這不——她又來了。

  我警告她:“我可沒時間陪你玩,我今天作業特別多。”妹妹笑嘻嘻地拉住我,把一張手抄報放在了我的手裡。

  手抄報非常精美,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主題是:說說電腦遊戲。主編是我妹妹。我仔細看:上面詳細介紹了最近流行的各種遊戲,最後用醒目的文字寫着:“遊戲嘛,偶然玩玩可以調節情緒,但是同學們千萬不能沉迷啊!古人說得好:玩物喪志。我的姐姐就由於玩遊戲,作業沒做完被老師批評。”

  天哪!我的一世英名全讓她毀了!她編手抄報,讓我義務提供素材不說,居然還拿我當反面典型。是可忍、孰不可忍。我伸手要打,她卻早有防備,洋洋得意地笑着逃跑了。

  這就是我的好學妹妹。下次被我抓住,看我怎麼收拾她。哈哈哈!!!

  六年級:劉心語

您正在瀏覽: 好學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