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戲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的訴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戲的訴說 

 人生就像一場戲。戲的好壞一切由自己決定。戲演好了,人生的價值就是無限的。可,如果人的一生始終沒有大的進步,好的結果,生命之戲就算的上是一場空白無趣的戲。雖然生命是短暫的,可如果我們好好的使用它,生命就像飛到了夢的天堂,天堂的美麗歸你所有。生命的意義在於勇氣,只要你有勇氣,一切的困難都會被你打敗,你將會成為夢想國家的主人.可愛的小天使回隨時伴隨你!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心靈房屋,都有掌管自己生命的權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屬於自己願望。生命的一切都靠大家去創造,打開智慧大門,你會發現一些另你驚奇的事情,你會迫不及待的去創造自己的家園,讓那美麗的明天過的更加光彩,有力!讓可愛的世界更加美好!讓自己活的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生命”是個帶滿力度的詞語。生命是可貴的,是短暫的,但生命的價值是無限的,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我們要在短暫的時間內去超越夢想,將夢想變為現實!將生命轉為一場“人生戲”。

您正在瀏覽: 戲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