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目國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目國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突然來到了一個國家旅遊———三目國。

  這時候,來了一個只有兩隻眼睛的人,對我說:“你有所不知,曾經,我們都只有兩隻眼睛,有一次發現了一個泉眼。我們喝了哪個泉眼的泉水,都變成了三隻眼睛的了。不過這裡的人都變的比以前善良了很多。”“哦”那你為什麼是兩隻眼睛呢?“”我不肯喝泉眼的是水,所以就只有兩隻眼睛。“後來,有應該人,拿着一袋金子,問我:“這是你的嗎?”“不是。”“不過,你沒想過把這個袋子里的錢拿來自己用嗎?”“姑娘你這話說的可不對了,做人可不能有貪念之心啊!”“哦”我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地說。我又來到了一家麵包店,買麵包。我拿起一個粉色的麵包,問:“老闆這個麵包要多少錢?”老闆回答:“要一元。”我驚訝的說:“怎麼這麼便宜?我們那可不只那麼便宜呀!”“實際場價來賣的。”“那我就要這個吧!”“好的,需要裝起來嗎?”“好吧!”

  一天,三目國泉眼裡的水不見了。這時,所有的三目人都在泉水旁邊的土地上拜上天。後來有兩個英雄跳進了泉眼。這時兩個英雄發現泉眼裡有個龐大的怪獸。是它喝了泉眼裡所有的水。這時,在地面上已經是一片混亂了。三目國里的人都變成兩隻眼睛了。這時人們都變瘋狂了打打殺殺的,一點也不像從前。這時有些三目國的人要拿我的夥伴去祭天,幸好被我救回來來。三目國人追到了我家。泉眼裡也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這時候泉眼裡冒出了很多水。兩個英雄和怪獸都被沖?緦巳?邸U饈庇幸桓鯰⑿郾還質蕹粵恕U饈憊質蘩鐧撓⑿鄱緣孛嬪嫌⑿鬯擔?ldquo;打怪獸脖子上的紅點,怪獸就會死了。”地面上的英雄馬上用拳頭打了那個紅色的點。怪獸真的死了,另一個英雄也出來了。三目國的人喝了水又變好了。

  三目國之旅可真奇妙啊!我要繼續我的旅遊啦!

  四年級:永遠離不開

您正在瀏覽: 三目國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目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