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厲洋作文獲獎了!丁昶旭作文獲獎了!鄭瑞的作文也發表了……接二連三的好消息,可把我急壞了,也嫉妒死了!我身為學習委員、語文課代表,連一個獎也沒獲得,真是羞愧死了!我下定決心要獲個大獎,在班裡炫耀一番。

  機會終於來了,六一期間有一個徵文比賽,我想抓住契機,大顯身手。正好我們家樓前有一方池塘,池塘里栽滿了荷花,我就寫荷花吧!

  我觀察了荷花好幾日,寫了一篇關於荷花的作文。我給媽媽看,媽媽搖了搖頭;我給爸爸看,爸爸給我指出了好多缺點,我的自信心一下子沒了。

  我忽然想到可以借鑒一下別人寫的呀!我翻開作文書,找了許多關於荷花的作文,寫的真好!突然,我眼珠子一轉,想到一個鬼點子:反正老師也看不到這些作文書,我何不抄下來,得獎把握更大些呀!說干就干,便開始抄了。抄完了,我就等着“好戲上場了”。

  第二天,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一邊走一邊美滋滋地想:好消息怎麼這麼快就來了,太激動了!剛進辦公室,就看到老師那張嚴肅的臉,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頭“嗡”的一下子,什麼也聽不見了,低着頭挨了一頓嚴厲的批評。老師見我吧嗒吧嗒地掉眼淚,就和藹地說:“回去再寫一篇吧,只要把自己平時觀察到的真實的寫下來,怎麼說的就怎麼寫,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就一定能寫出好作文來的。記住!真實才是最好的!”

  按照老師的要求,我回家重新寫了一篇關於荷花的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在全班念了我的作文,表揚我寫的真實、樸實。雖然我的作文沒獲大獎,但是我也特別高興,因為我明白了:真實才是最美的!

  四年級:王碩

您正在瀏覽: 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