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鬼點子多,腦子也好使,報復心極強。那次,弟弟和媽媽開始被我的障眼法蒙在鼓裡了,但最後還是被聰明的老媽識破了。

  那天晚上,媽媽出去買雞蛋,我和弟弟在家做作業。由於弟弟平時總把生氣的種子播種給我,我心想:天賜良機,可以報復他了。

  我看弟弟正全神貫注寫作業,就偷偷把腳伸了伸,靠近他的腳旁,猛地一踩,又迅速的把腳縮回原位,只聽“哎呦”一聲尖叫。我回頭一看,只見弟弟抱着腳,呲牙咧嘴。我裝着關心的問:“你怎麼了?”他沒吱聲,下意識的低頭看了一下地上,我也隨着他的目光向下循望,只見我的拖鞋還躺在他的腳旁。我心裡一驚:媽呀,暴露了!

  弟弟頓時恍然大悟,舉起拳頭砸向我,好痛!我馬上還擊,就這樣,我倆“戰火”不斷,我心想;媽媽該回來的時候了,又心生一計。聽到開門聲,我故意打了他一拳,又讓媽媽看見弟弟打我的場面。果然媽媽生氣的打了弟弟一把掌,他如同啞巴吃黃連一樣,有苦說不出,而我呢,禁不住勝利的喜悅,在一旁幸災樂禍—抿嘴偷笑。

  不巧,老媽發現了這一細節,斷定是我的雕蟲小技,怒罵了我一頓。開始我還抵賴,可看着弟弟委屈的樣子,我內心不安起來,回想起弟弟平時,當我做錯事媽媽打我時,他都拼力掩護的情景,我終於向媽媽講出了真相,心情頓時輕鬆了許多。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誠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