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是誰? 

對了,我就是地球。 

在銀河系中,我是太陽的第三個兒子,是充滿生命與水的藍色星球,是萬物生存的搖籃。我渾身充滿了活力,有風雨,有霜雪,有時我想舒展舒展筋骨,還會導致颱風、火山爆發、地震等等。而且我還是太陽的衛兵,終年守護着太陽,使地球上有了四季交換的現象。 

我養育了人類的祖先——猿人,他們智慧豐富,是我對他們的希望。但是,人類給我增添了許多苦惱和憂慮。 

我的頭髮——樹木,被人類一個勁地砍伐,而不注重栽培,使樹木越來越少,我真擔心會變成禿驢。這時沙塵機而入,吞沒糧田和城市,這是多麼可怕的景象。 

我的血液——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可是有人卻不愛惜。把工業廢水排到河裡,使我得了一系列的疾病,導致生態不平衡。 

我的呼吸——大氣,被工廠的煙囪冒出的滾滾黑煙,生產出來的縷縷廢氣,嚴重地污染了,使我呼吸道患疾。脾氣溫和的我儘管無所謂,但我那太陽老爸可是火暴脾氣,看到我這樣,他會出手。他那兩位得力助手——紫外線和紅外線,無孔不穿,對動植物有極大的威協。 

我要大聲疾呼:請愛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讓生命之水長流,讓生命之綠永駐,讓文明之花永不凋謝! 

我相信,人類既然能創造如此燦爛的美麗家園,就也能糾正自己的過失,奔向更加輝煌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