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虎皮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皮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之王老虎生了一隻小老虎。小老虎剛生下來就很調皮,所以虎爸爸就他起了個名字—皮皮。

  皮皮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對圓圓的耳朵,一雙棕色的眼睛,一張長着鬍鬚的嘴巴,身上長着金黃色的毛,上面有許多條形的斑紋,長長的尾巴,看上去非常可愛。

  過了幾年皮皮長大了,皮皮的爸爸媽媽讓金錢豹教皮皮如何捕捉獵物。金錢豹帶皮皮來到森林裡,他們看到一隻小兔,金錢豹打算用這隻兔子為皮皮做示範。於是金錢豹讓皮皮學習自己,先把頭趴在地上,屁股也隨着低下來,儘可能的不讓小兔看到,然後風一般的跑過去,小兔很容易的被金錢豹捉到了。皮皮就學着做,忽然,他看到一隻花蝴蝶,皮皮就去捉,金錢豹回來看到皮皮這樣很生氣。

  第二天,爸爸媽媽讓老鷹教皮皮捕捉獵物,老鷹讓皮皮爬到自己的背上,這回他很認真的學,老鷹看到獵物了,只見他箭一般的飛到地上,追到獵物。皮皮很驚訝,眼睛瞪得大大的。

  皮皮終於明白了,捕捉獵物動作一定要快。沒過幾天皮皮就捉到獵物,並且送給大家分享。

  幾年又過去了,皮皮長大了,成為森林裡國王。

  實驗小學四年級:衰哥的gg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皮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