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戲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戲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片一望無際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 

  森林裡有三隻調皮的兔子,他們分別叫小白,小皮和萬事通。一天中午,三隻兔子正在森林裡聊天。突然,萬事通發現有隻老虎躲在樹後面說:“如果老虎來了怎麼辦?”小白與小皮異口同聲地說:“跑”。萬事通想了想提出一個大膽的想法:“你們敢不敢耍一下老虎?”話音剛落,小白和小皮高興地同意了,三隻兔子開始熱鬧地討論起來正在河邊洗澡的大象微笑地看着他們。 

  老虎躲在樹後面非常奇怪的看他們在幹什麼呢?過了一會,只見三隻兔子在地上開始挖洞,然後就跳了進去。老虎高興的跑上前去,卻發現地上有一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圈,這個圈是由十多個小洞口組成的。老虎想:“我先用水淹死你們。”誰知兔子早已挖好了一條逃生的秘道和一條排水道,這下把老虎氣壞了。 

  一會兒兔子們又不斷地從洞口跳出來跳進去,而且每次都是在不同的洞口,搞的老虎頭暈眼花的,耍的老虎以後再也不吃兔子肉了。

您正在瀏覽: 兔戲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戲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