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虎鈴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鈴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離開這個地方時他很傷心,走着走着遇見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看見他很傷心,就問他怎麼回事,鈴鈴把一切都告訴大象伯伯。大象伯伯對鈴鈴說:“只要你改掉以前的壞習慣,到別的地方學一門手藝,然後回來幫助他人,大家就會慢慢地喜歡上你的。”小老虎點點頭,到了別的地方去了。 

  鈴鈴出去以後學了很多醫術,成為了一位很有名的醫生。 

  有一他回到原來的那個地方,開了一家醫院。可是來的人很少,他只好背着藥箱像“赤腳醫生”一樣去給病人看病。才走不到50多米遠,他就看見小猴在石凳上抱着大哭。鈴鈴馬上給他看病,發現他有急性闌尾炎,便給他打了一針麻醉藥,並把他背到醫院切掉了闌尾。 

  這事一傳十,十傳百,全森林的動物都知道 了。鈴鈴名聲大震,動物誰有病都愛找他看病。 

  從此,鈴鈴便過着愉快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鈴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鈴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