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絕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絕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絕技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老虎性格勇猛,非常喜歡奔跑,是食肉的動物。

  一次,爸爸帶我去動物園,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去看我最喜歡,並且是我屬相的老虎了。

  來到動物園,我直奔“老虎天地”。這裡有四頭老虎,兩隻母虎和兩隻雄虎,威風凜凜。我聽別人說老虎有三技:最厲害的就是尾巴那一剪,這我算是見識了,這尾巴有一米多長,拳頭那麼粗,足以把人打暈。再看看它身上黑白黃條紋錯落得那麼明顯,讓人感覺頭暈眼花。你們知道老虎為什麼被稱為森林之“王”嗎?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它額頭上有四條黑的條紋,形象地排成了一個“王”字,真有王者的派頭!老虎三技中還有一技就是張開血盆大口使勁地一咬,可以把骨頭都咬斷。最後一技,就是老虎非常善於奔跑,而且靜靜地往前走的時候,因為腳上有肉墊,不會發出一點聲音,等待時機成熟,老虎就突然撲上去一咬,獵物就死定了,老虎也就可以享受美味大餐了。

  這就是老虎——我就喜歡!

您正在瀏覽: 老虎絕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絕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