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春姑娘已經悄悄地走遍了大地,樹枝們抖抖身上的雨滴,爭着長出青翠欲滴的嫩葉。花兒們打着呵欠,伸了伸懶腰,於是漫山遍野全是他們的笑容。 

  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 

  曾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到人民廣場上去放風箏。坐在爸爸摩托車的前面,迎面出來了涼爽的風。爸爸的摩托車穿過一條條狹窄,長滿雜草喝野花的小巷。小巷的兩側是一座座用石頭砌成,顯得很破舊的小平房。放眼望去,稀稀疏疏地立着幾棟顯眼的樓房。 

  一轉眼,幾年過去了,我也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長成了一個小學三年級學生,爸爸的摩托車也換撐了漂亮的小轎車。 

  陽光向大地灑下無數金色的光芒,天上的雲兒悠閑悠閑地飄着。一路上我催着爸爸加大油門,隨着風兒一起奔跑。 

  如今,那些小平房,石頭房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道路兩旁是一排排,一棟棟高樓大廈,狹窄不平的小路也不見了,展現在眼前的是寬敞平直的街道。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商場里人頭攢動,絡繹不絕。不時還可以看到各種膚色不同的外國人匆匆而過。一閃而過的招牌中,不時可見英語,阿拉伯語夾雜在其中…… 

  呀,望見廣場上用花崗岩砌成的巨型地型儀了,那世界地圖在陽光下顯得更清澈透亮了。廣場上的人真多,大人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跳舞;小朋友有的在滑冰;有的在騎電動車。更多的人們則在放風箏,有的拉着線悠閑地漫步;有的全家一起上,其樂融融。 

  我和爸爸,媽媽也興奮地放飛了我們心愛的風箏--中國龍。看着紅艷艷的中國龍一路起起伏伏,然後終於越飛越高,我們都高興地歡呼了起來。 

  抬眼望去,中國龍正和天空中形態各異的風箏一起,隨着一朵朵美麗的白雲飄舞着。多絢麗的風景啊!我不僅在心裡默默祝願:“飛翔吧!中國龍。願你飛得更高,願家鄉風景更美!”

您正在瀏覽: 放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