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之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空之行

 湖北省 沙市區實驗小學四(3)班 王卓爾

“你想飽覽美妙的太空奇觀嗎?你想體會那份冒險的刺激嗎?”這是中國太空冒險公司最流行的一句廣告詞.今年暑假,我就是在它的鼓動下進入時光隧道,參加了2015年的太空之旅。

太空可乾淨了,不像地球髒兮兮的。在太空,每天都有太空清潔工打掃,有空氣凈化人來凈化空氣。最神的要數太空植樹了,在太空環境下,植物生長的特別快,太空園丁只要把樹苗往電控花盆裡一插,再把生長鍵一按,小樹就變成大樹了。在太空,對垃圾的管理是很嚴格的,太空的垃圾都要回收到地球上來,如果你隨地亂扔垃圾的話,垃圾管理員會給你十分嚴厲的處罰.當然,在太空的失重環境下,你想隨手扔掉一個垃圾袋將是十分困難的,用勁小了, 垃圾袋會在你周圍亂飛;用勁大了,巨大的反作用力會將你拋出空間站。到太空你可要格外注意哦!

太空的房子可不像地球上的房屋建在地上,而是懸在空中的,這樣既節省地方又美觀。我住的香格里拉太空大酒店是太空最豪華的飯店,高500米,重8888噸,在離地球500千米的軌道上繞地球日夜不停地飛行。我的房間設施可齊全了,有。但是,在這家6星級的大酒店,有一樣東西你是絕對找不到的,那就是蒼蠅,因為我們還沒有為蒼蠅定做特製的宇航服,它要是不小心飛到這兒來,一定會被這的超低壓撕得粉碎.

最厲害的是遊樂園裡的“火箭發射器”,它可以把你射到很高的地方去,你一上去就很難下來了,如果要上去就要帶很多食物了。

太空汽車是用氣撐起來、用氣推動前進的。它可以飛行很高,要想在太空生活就要有一輛太空汽車,否則可怎麼回家呢?太空只有車道,沒有車也不能行動了。

想看到垃圾人嗎?想玩火箭發射器嗎?想住太空房嗎?想坐太空車嗎?那就敢快加入夢幻之行吧!

  指導教師: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太空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