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太陽懶洋洋的,順着清風吹在身上十分舒爽。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梅園玩。

   今年是國慶節61周年,遠遠的就看到梅園的大門口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人們都在國旗下拍照留影,以此紀念祖國的61歲生日,我也忍不住跟國旗來了個親密接觸。
走進梅園裡,到處人山人海,可熱鬧了!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節日的喜悅。這裡國慶期間正在舉辦火龍燈會,各種各樣的紙燈造型十分好看,有小猴、有白兔、有青蛙、還有天鵝……我最喜歡的是巨龍和孔雀的彩燈,它們是用瓷盤、瓷碟、瓷杯、瓷勺拼扎而成的,做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在梅園東面的廣場上有一組天安門和華表的模型,就像是北京天安門的縮小版,做的很逼真。我還站在“天安門”前留了個影,那張照片去洗的時候,人家還以為我是在北京天安門拍的呢!

  今天可真熱鬧啊,平時很少出來玩,雖然今天玩的很累,但還是和爸爸媽媽一起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