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木蔥老謝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木蔥老謝師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是您的教導,我深深記得…… 

  老師,你是園丁,為祖國培育我們;你似春雨,滋潤我們。在這喜慶的教師節里,讓我獻一支心靈的鮮花,讓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拿滿天的彩霞譜寫的歌曲,用遍地鮮花繪畫的詩歌,都不及您對我們的關愛。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但是老師,我想在您教導過的學生一定會讓您感到榮耀的。 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在我眼裡您是我值得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尊敬中,我要把一顆對你表示崇敬的“心”送給你。 敬愛的老師.,雖然和你認識不久,但我對你諄諄教導如美妙的歌聲,記在心裡。 老師,我記得在選班幹部時,是您器重我,是我對學習有了動力。 今年的教師節,我只想對您說一句: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花木蔥老謝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木蔥老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