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輕輕飄過;往事如書,歷歷在目;往事如茶,雖苦猶甜。

  回憶往事,君可知?我曾多麼幼稚、可笑。為了一根棒棒糖而和兄弟姐妹針鋒相對,吵得臉紅耳赤,卻仍不放手;為了能買到一件心愛衣裳而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吃不喝;因為生氣而把自己用汗水換來的證書剪了……以前,傻裡傻氣的,卻毫不隱藏的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淋漓盡致。就像一眼清泉半透明。

  幼稚得可愛,幼稚得執着,多麼美好,多麼使人留戀。

  往事似一首老歌,旋律柔美卻不乏味。往事如一本書,書頁雖已泛黃,卻別有情趣。君知否?往事多麼精彩,小時候總會有一點小遺憾、一些小失望。但因為這些而造就了一個精彩的精彩的童年。華語娛樂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旋律婉轉,跌宕起伏,到出了他小時侯的一段過往,贏得了萬千聽眾的喜愛。往事真讓人懷念。

  當你在造就一段往事的時候,或許會感到苦,但當你回憶起它的時候,是否會在嘴角蕩漾一絲微笑?就像喝茶一樣,喝的時候可能有點苦澀,但喝進去就回有絲絲甜意。

  往事如煙,似書,似茶。

  木圭二中初二:梁君霞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