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好書法的同桌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書法的同桌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她愛好是書法,每天下課都看見他拿出一個練書法的本子練起來。

  她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身材有點胖,我們都叫他小胖子。可我們都知道他愛好書法。有一次,輪到他,到講台讀作文:“有一個晚上,他們全家人都睡覺了。他偷偷的從床上爬起來,打開了燈,拿起筆開始練字,寫着寫着,突然間開門聲傳出來了。只見媽媽穿着睡衣,叉着腰,說到大晚上不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讀到這裡我們全部哈哈大笑起來。我同桌寫字越來越好看了。了了了,像幾天沒吃飯的人一樣,沒有精神。真慚愧呀。

  我有一個愛書法的同桌,你有嗎?以後我要認真練字,刻苦學習,也可以像他一樣寫好字。

您正在瀏覽: 愛好書法的同桌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書法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