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讓我期待以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了,今天是祖國的60歲生日,所以今年我們放了11天的長假。於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就和媽媽回到了家鄉,看到了家鄉的美景,我高興極了! 

  當然,最漂亮地要數我們家鄉的那條小河了,小河從村邊悄悄地流過,河岸上有兩排茂盛的大樹,為我們營造了一片蔭涼。我隨媽媽來到小河邊。鴨子嘎嘎地叫着,爭先恐後地跳入河中。一位老爺爺坐在樹蔭下,支起釣竿釣起魚來。我和媽媽坐在樹下看故事書。書里的故事真有意思,逗得我咯咯地笑個不停。 

  一陣微風吹過,水面盪起一道道波紋這裡又涼爽又舒適。這美麗的景色不正是我們偉大祖國的一個縮影嗎?今天是祖國的60歲生日,面對家鄉的美景,讓我們一同為祖國道一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