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夢 

 月亮慢慢爬上浩瀚的星空,我也進入了夢鄉。 

 這裡是2059年,現在,地球上已經沒有一株植物了,各種自然災害頻頻發生,動物們也不剩幾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經過世界科學家組委會商定,我將要去蒼茫的宇宙中尋找同地球一樣條件的星球用高科技發明品——“基因收集器”收集植物和動物的基因,帶回地球。於是,我登上了自己的發明品“無污染航天飛機”,與其他科學家告別,進入無邊無際的宇宙。 

 在宇宙中飛了幾天後,我驚喜地發現了了一個星球,它是綠色的,上面好像有許多植物的樣子。我降落後,走出飛機,發現這個星球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到處都是樹林、灌木叢。我拿出“基因收集器”,正準備打開蓋子時,一個怪異的生物向我走來,他有三條腿,一隻眼,手長的細細長長的,我大吃一驚,想:難……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外星人?他突然開口說話了:“你是誰?好象從來都沒見過你?”我回答:“我是地球人。”“哦,地球人,我聽說過,你來這幹什麼?”他說到,於是,我把地球的情況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他說他非樂於幫助我們,他拿出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小瓶子,並告訴了我瓶子的用法。我滿懷感激地離開的這個綠色的星球。 

回到地球后,我在天空中把小瓶子里的金粉撒了下去。奇迹出現了,一棵棵高大的樹木拔地而起,一棵棵嫩綠的小草探出了小腦袋…… 

 “叮叮叮!”鬧鐘鈴響了,原來是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