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夢 

  大家一定都做過許多奇妙的夢吧!我也不例外,其中有一個夢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那就讓我來講講吧。 

  我的媽媽得了頸椎病,每天都痛得不得了。總是眉毛緊鎖的樣子,我心裡多麼不開心啊。真想為媽媽分擔一些痛苦啊! 

  這天晚上,媽媽的病又犯了,她愁眉苦臉,我心裡一沉.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和藹可親地說:寶貝,快睡覺吧,媽媽會好起來的.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境.我看見媽媽痛苦的樣子,非常難過.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成了一位頸椎醫生.我興奮不已,心想:這下我可以幫媽媽治病了.於是我連忙叫媽媽躺在床上,先幫媽媽按摸一分鐘,開始動手術了.媽媽疑惑地問:到底痛不痛?不痛不痛,你儘管放心.我信心十足地說.然後一邊說話一邊動手術.引開媽媽的注意力.只過了5分鐘就完成了一次無痛的手術.我問媽媽現在痛不痛?媽媽眉開眼笑地說:哈哈,我的老毛病終於治好了.話音剛落,媽媽又笑開花.過了二三天,消息傳開了,大家都來到我家治病 .大家都誇我為名醫.你們知道嗎?我這個名醫呀,不管你有沒有錢,我都會幫他治病.因為我的目的不是攢錢,而是更好地回報社會.所以我的名氣越來越大了.不久,美國的,香港的,日本的.......都紛紛打來電話邀請我去治病,還請直升飛機讓我去呢.我真忙得不亦樂乎呀!我成為了世界著名的頸椎醫生...... 

  突然媽媽的一個翻身把我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因為疼痛而把我弄醒了.想起剛才的夢,再看看眼前媽媽,我多想剛才的一切都能是真的,那麼媽媽現在已經健康的人.所以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了這個理想,這個目標而努力.決不讓媽媽失望.長大后做一個真正的馳名中外的頸椎醫生.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