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夢 

  夢,奇異,有趣;夢,美麗,迷人;夢,載着幻想的翅膀催你入睡。 

  記得有一次,我就遇到了一個奇妙的夢:2030年,在新世紀來臨之紀,各位科學家已經發明了科技先進,設備完善的機器廠。我和蘇湘涵,梅天雪結伴來到可展覽的機器廠里。首先,我們看到了萬能發防盜門,這是科學家為防不法分子而製造的。它在不同的方位裝上了超微型照相機,可以將來訪者的外貌全方位拍攝,傳達給總部,認證后才可進入。“哇,真神奇!”梅天雪叫了起來。更先進的還在後面呢!“我笑着說。 

  可是,在這偌大的機器廠里,我們怎麼才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地點呢?“嘿,這裡看起來很有趣!”梅天雪拉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叫齒輪館的地方,游完了,我們便沒盲目地尋找,每個人心裡都想:能看一個是一個唄。慢慢地走,我們發現展覽品里有會說話的齒輪,幫我們幹活的機器人和創造出來的新型車子。 

  不久后,我們來到了一個陰暗,但有些燈光的地點。沒想到“遊客止步,此地禁區”的牌子與我們擦身而過。進入“展覽館”里,已少了熱鬧的人群的人群和滿面微笑的服務員。我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似機器人的東西,梅天雪不經意地踩了一腳,那怪物瞬間一把抓住了梅天雪,蘇湘涵大叫一聲,又被怪物抓住。眼看怪物就要向我撲來,我的第一本能就是逃跑,我頭也不回地逃啊逃啊,直逃到一個被緊鎖的大門那兒。我心想:這下完了。可是我不想死啊,我還那麼年輕,我可不想死啊!我突然感到心中有一股勇氣,怪物的爪直向我撲來,我輕巧地飛上天花板一躲,啊,原來在我後背長了一對翅膀。生死兩關,我來不及想,他抓,我躲。就這樣一抓一躲,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救出朋友。我們終於離開了禁地。 

  啊,這夢真是無奇不有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