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坐在窗邊,獃獃得看着美麗的夜空,心裡暗暗的數着星星,一顆、兩顆、三顆。數着數着我迎着涼風進入了甜蜜的夢想!

  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座又高又大的冰欺凌屋。突然一個整整方方的冰欺凌盒,出現在我面前,“你好,我叫小欺。小時大小的小,欺是冰欺凌的欺,你叫什麼?冰欺凌盒用歡迎的口氣說道。我想:這是什麼呀?不是怪獸變的吧,而且還會說話!小冰淇淋盒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不用害怕,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有一點魔力的冰欺凌盒,沒什麼可怕的。”我膽膽顫顫的回答了它的問題。小琪對我說:“你想吃冰欺凌嗎,我這的冰欺凌可好吃了!”我答道:“我不吃。你不是想凍死我吧?這麼冷的天你讓我吃冰欺凌,現在是冬天,不是夏天!!小琪調皮的問我:“你覺得冷嗎?”我搖頭。“這就對了我這有空調,可冰欺凌不會融化的還是熱冰欺凌呢!”小琪?漵芯?櫚乃怠N姨?稅胄虐胍傷擔?ldquo;你要是騙我我就打你!”小齊爽快的答應了。小琪帶我來到冰欺凌房。一進去,我感到暖暖呼呼的。小琪對我說:“你要什麼樣的冰欺凌?”我說:“我要奶油冰欺凌。”小琪一念咒語,一個大大的冰欺凌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和小琪愉快的撲向冰欺凌。一夥功夫就吃光了。這樣連序好幾天。我一天比一天小。我着急得問小琪:“我怎麼變的這麼小?”小琪回答:“可能是你經常吃冰欺凌所以你就這麼小了!”叮鈴鈴、叮鈴鈴。我睜開眼,原來是夢。嚇死我了,我可不想變小。

  不過剛才的夢實在太奇妙了!

   呼瑪路小學四年級 陳紫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