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車門緩緩打開,我們終於踏上了這片陌生的土地——上海歡樂谷。它就是我們這次秋遊的目的地。 

  走進歡樂谷的大門,就是歡樂谷的七大片區之一——歡樂時光。這裡有着著名的過山車——谷木游龍。還有讓人尖叫的“鬼屋”——異度空間。我們在這玩了:搖擺傘、異度空間、夢幻陀螺……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異度空間和歡樂風火輪。 

異度空間是歡樂谷即將迎來的萬聖節活動中的四大鬼門關之一。我們排成一隊慢慢走進了惡魔的血盆大口之中。異度空間里黑洞洞的一片。我們伸手不見五指,只好拉着前面同學的包走。突然,前面傳來一陣尖叫,順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我們看見了一個“長發殭屍”面朝著我們,還發出“進來的人一個也別先出去!哇哈哈哈!”。毛骨悚然的我,心想:天哪!這裡太可怕了,我得趕快出去!周了一段路,前面有出現了幾個怪物,我回頭去看我身後的女同學。誰知,綠光把她們照成了“青面巫婆”,把我嚇了一跳…… 

  剛從異度空間里出來的我,心情未定,又被拉進了歡樂風火輪的隊伍里了。着幾個同學在上面被顛來倒去,我心想:這個是不是太刺激了?要不我先溜?不行。我有轉念一想,這樣會被同學笑話的。終於輪到我了,我放好包,坐上了座位。“風火輪”慢慢升了起來,接着“風火輪”轉了起來,最後連座位也轉了起來。只覺得天旋地轉 ,一會倒過來,一會側過來。從一開始,我的腿一直就勾着椅子,生怕掉下去…… 

  一天的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但我們的心還在裡面。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