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縣。

  “哇!”這是原來那個骯髒不堪的武鳴嗎?簡直無法想像啊!

  放眼望去,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整齊優雅的小別墅排成一列,依山傍水。路旁,花團錦簇,綠草如茵。路上,各種環保轎車川流不息,路面上竟一塵不染。一座座縱橫交錯的立交橋映入我眼帘,一幢摩天大樓高聳入雲……

  眼前的這一切讓我情不自禁地回憶起從前的家鄉來:馬路上,到處都是汽油車,排放出來的尾氣令人難受;路邊雖然有些花草,但那些沒有公德心的人總愛把垃圾往裡扔,風一吹,垃圾便會滿天飛。雖然有一條條寬闊的馬路,但卻有許多衛生死角,骯髒、破亂,還散發出陣陣刺鼻的氣味,令人作嘔。

  這二十年來,變化最大的其實是人們的精神面貌。人們的環保意識強了,沒有再出現隨手扔垃圾的現象了。

  晚上,每棟樓都亮起了彩燈。登上摩天大樓,看到的是燈火通明的社區,五顏六色的大樓,繁忙的夜市……

  這次回家鄉,看到家鄉的變化這麼大,越來越繁華、漂亮,我為家鄉感到驕傲。我相信,隨着社會的發展,家鄉會變得更好。

  五年級:韋心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