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離開故鄉已經二十年了,今天終於有機會回到我的家鄉了,我是多麼興奮呀,不知道這二十年來,家鄉發生了些什麼變化。

  我乘坐飛機來到了我的家鄉。一下飛機,我驚呆了,我的家鄉已經認不出來了。我來到大街上,那一條條柏油馬路已經被替換成綠草如茵的草坪了,花壇里,鮮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黃的如金,美麗極了。怎麼沒有汽車了呢?我聽見一聲“嗖”的聲音,我抬頭一看,哇,各種各樣的汽車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怎麼汽車後面沒有尾氣呢?原來,現在的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不僅沒有尾氣,而且還會排放出花香,我聞了聞,啊,好香,有茉莉花香,有桂花香,還有黃角蘭香呢。我走進市中區,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這是我的家鄉嗎?我來到我的家,怎麼回事,鑰匙孔在哪裡。“是璐璐嗎?”啊,是媽媽的聲音,“媽媽,快給我開門,媽媽打開了門,我的家裡已經煥然一新,和媽媽一起談了談家鄉這二十年得變化。

  吃過機器人準備的午餐,我提出要回母校去看看。我的母校已經新添了綠油油的草坪,一棟別緻的教學樓展現在眼前。我來到一間教室,發現現在學校都是用的電腦教學,老師和同學都是那麼嚴肅認真。

  唉!真是無法想象,就是二十年的時間,家鄉就變得這麼美麗而繁榮。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內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韓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