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成年了,有了事業,有了家庭。當我聞梅菜的時候,就想起了我的家鄉,我決定回一次家鄉。

  回到家鄉,眼前的家鄉變了:馬路變寬了,地攤不見了蹤影。我截了輛的士,上車一看,原來是無人駕駛的全智能的士,高科技呀,車上還能上網,配有如帛書狀的電視視頻。到了家門,還沒來得及跟家人打招呼,那門就自動開了,原來是主人提前將家人的信息輸入后,相應的人員門就會做出的自動感應,將門打開。

  走進家門,家人知道我回來,接過手中的行李,這時我驚奇的發現家裡的電視變了,變成了一層塑料屏幕,不用牽線,聽說這是無限裝置,能到家裡任何一個角落觀看,呵,有趣!

  我又出去市場,經過一條熟悉的小溪,印象中只有那污濁的溪水獨自的流,現也沒有什麼能吸引人的地方,可是現在我發現那溪水是那清透,清得能看見那水裡的小石,透得能看見結伴成群的小蝦子,怎麼變化那麼大呢?原來是人工放了那能能自動除污的一種石塊。

  在家鄉住了幾天,回到工作的地方,可人在城市,心卻在家鄉。在這裡,我彷彿又聞到梅菜的葉道,比以前更濃了……

  五年級:賴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