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咔噠咔噠咔噠……”火車離故鄉越來越近了,我的心卻早已飛回了故鄉。走下火車,大聲呼喊着:“故鄉,我回來了!二十年了,我每天都在想象着你的樣子。”這還是二十年的家鄉嗎?變化可真大啊。

  要不是姐姐來接我,我的腳步真不知該邁向何方。眼前的柏油馬路縱橫交錯着,馬路兩旁垂柳依依,一陣風兒輕輕浮過,垂柳害羞地擺動着她那長長的裙擺,似乎在歡迎我的歸來。這麼寬敞的柏油馬路二十年前在城市才會有啊,如今故鄉的路是那麼整潔,乾淨,舒坦。這讓我想起了二十年前家鄉的路,泥濘崎嶇,如果要是碰到下雨天,最好不要出門,否則腳會陷入泥中。面對此景,想起以前,家鄉真是發生了天大的變化!

  沿着一條寬闊的馬路向家的方向走,“哇!這還是我們的家嗎?”

  我望着眼前的一切,不禁問了起來。眼前的小洋樓在綠樹紅花的襯托下顯得特別顯眼,特別醒目。“那是當然,瞧!看見東邊的玉米形大樓了嗎?那就是國家玉米加工基地那!現在的農民不但生產出了優質的玉米,而且還遠銷國外那……”姐姐興奮地講到。

  看着眼前的一切,這不就是我想象中的家鄉嗎,我發誓要用我那微薄的力量再為家鄉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五年級:幸福嘟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