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劍橋大學的教授了。我很久沒回家鄉了,家鄉會變成什麼樣呢?我的思緒回到了二十年前的家鄉…… 

  我的家鄉威遠是一個小縣城,二十年前的家鄉既沒有摩天大樓,也沒有像蜘蛛網一樣的立交橋,更沒有懸浮列車。家鄉的人環境意識太差,走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亂扔的果皮紙屑。家鄉的清溪河臭氣熏天,在裡面釣到的魚一點兒也不好吃。更令人可悲的是,焦化廠排出的毒氣、污水,嚴重破壞了人們的生活環境。所以很多有錢的家鄉人,都到外地買了房子。因為他們都覺得威遠污染太嚴重了,一點兒也不適合居住。 

  二十年後的家鄉會是什麼樣子呢?和爸爸媽媽通電話時,我常常聽到爸爸媽媽說家鄉變美了。但因沒親眼看到,我一直半信半疑。 

  今天,我就要開着最新款的太陽能汽車,回家鄉了。你可別小看這輛太陽能汽車,它不僅能在陸地上跑,而且能在海上行駛,天空飛翔。所以從劍橋大學到我的家鄉,我只用了一個多小時。 

  我終於回到家鄉了!哇,這還是我的家鄉嗎?以前的小縣城變成了現代化大都市。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像蜘蛛網似的立交橋,飛架南北,人們和懸浮列車一起滑翔。清溪河的河水清澈見底,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河裡快樂地游來游去,就連污染最嚴重的焦化廠也不見了蹤影。寬闊的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人們在一塵不染的大街上散步、閑談,再也沒有亂扔果皮紙屑的現象。我的家鄉就像一個美麗的“人間仙境”!難道這就是爸媽常說的“城鄉環境綜合治理”給家鄉帶來的巨變嗎? 

  二十年後的家鄉行,讓我的心一直被幸福包圍着。我相信我的家鄉一定會在智慧和勤勞的家鄉人手中變得更美,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