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思北小學,我愛我美麗的校園,她是如此的美麗,特別是五彩繽紛的花壇就更美了。

   一進校門就能看到圓形的花壇,裡面種了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花朵:有小桃花,有杏花,玫瑰花,還有杜鵑花,它們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美極了。玫瑰花有着紅紅的花瓣,細細的枝桿,碧綠的葉子,真不愧有“花之王”之稱。而桃花卻帶着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粉紅粉紅的,在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顯的更迷人了。黃黃的杏花中,幾隻辛勤的蜜蜂在甜蜜蜜地采着花粉,蝴蝶圍繞着杜鵑花翩翩起舞,就像一群少女在跳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愛美麗的校園,她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更愛美麗的花壇,花的香味給了同學們精神煥發,使我們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