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世界關注的焦點,大家共同的話題,人類生命的支柱。當人們對她產生一絲絲遐想時,人們可曾想到在她的背後,又隱藏了多少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她,無私的哺育着每一個人,辛勤的捍衛着人類的靈魂;她,人類生存的基本因素,人類生命延續的根點;她,蘊含著無數的奧秘,只為等待人類的開發。 

  人們總是對她飽含着太多美麗的遐想,太多超乎現實的想象,卻不曾為地球美好的未來做出什麼,只是做着自己的黃粱美夢;人們總是無憂無慮的濫用着地球貢獻的資源,滿以為地球是經久不竭的星體;人們總是隨意的傷害着地球,隨意的破壞着地球,從來沒有嘗試着感受地球的心聲。 

  地球媽媽知道后,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寬容着人類,總是安慰着自己:等到將來,人類就會醒悟,就會實踐着正確的做法。可是啊,地球媽媽等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人類最終還是那麼的放肆,那麼的自私,那麼的愚蠢。是他們,弄得地球母親每天以淚洗面;是他們,害得地球母親差點得了不治之症;也是他們,使得地球母親原本迷人的身軀劃上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疤。 

  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這樣做又有什麼好處,這樣害己又害人的方法是怎麼讓他們這麼執迷不悟的。面對着地球一次又一次的創傷,他們又是怎樣做到無動於衷的。 

  地球母親盡自己的本能向人類發出了警告。她先舉出了綠牌,人類笑以面對。她再舉出了黃牌,人類不以為然。正當她準備舉出紅牌的時候,人類這才有所警惕,急急忙忙創立‘‘環保’’、‘‘節約’’等活動。但始終,還是存留着這麼一些不愛護環境,不節約資源的人。地球媽媽決定,再給人類一次機會,如果人類死性不改,紅牌舉起來! 

  加油吧,人類!請你們牢牢的記住: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