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習了六年級語文第九課《只有一個地球》,課文介紹了有關地球的一些知識,闡明了人類“只有一個地球”的道理,告訴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文中宇航員遙望地球發出了感嘆:“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句話讓我既認識到地球的可愛,無私,又讓我感受到保護地球,保護環境的重要性。這使我不禁使我想到:現在仍有些人為了賺到大錢,讓自己的腰包鼓起來,還常常做一些破壞環境的勾當。例如:隨意捕殺野生動物,不顧後果的濫砍亂挖,使自由飛翔的鳥群不知什麼時候失去了音信,讓那些本來粗壯挺拔的樹木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消失得無影無蹤。雖然那些人得到了一時的滿足,或是讓自己的錢包鼓了起來,可是如果他們再執迷不悟地破壞下去,終究有一天,人類美好的家園就會葬送在他們手裡。 

  我們身邊雖然還有許多無知、貪婪的人,但我相信也有許多好人,明白人。這些人肯定是絕大多數,他們一定會作環境保護的響應者。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去用愛心保護環境,精心地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一點會越來越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