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馬 標籤:天馬作文 天馬山作文

  以前馬是人類最重的交通工具,幫主人拉車、拉貨,它還是戰士們的好幫手。可是現在科學越來越先進製造出了汽車、火車、飛機頂替了馬的位置,於是馬漸漸被人遺忘了,所以我決定把馬改良一下。

  被我改良過的馬可厲害了,它長出了一雙金翅膀,全身是五彩的花紋,頭上有着一穗迎風飄動的瓔珞,而且速度極快比得上飛機,以後我們要去外地就不用座汽車了,這樣既省錢又環保不會污染環境,而且可以把節省下來的錢捐給山區的孩子讓他們也有學上。它可以像潛水艇一樣在大海中探索海洋奧秘。又可以像導盲犬一樣幫助盲人認路而且還會保護盲人不讓他受到傷害。我改良過的馬神奇吧!

  從此馬又成了人類的好朋友了。雖然這只是我想象的,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世界上一定會出現一匹這樣的馬.我相信寶馬車的夢想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天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