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煙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支香煙,身上含着尼古丁、煙焦油、一氧化碳等等各種危害人體健康的有毒物質。可有些人偏偏喜歡我。

  我被點燃后,慢慢的化作一股股青煙,在人們飄飄欲仙中侵入人的身體,聚集多了就會引發各種疾病,置人於死地。據有關報道:全世界平均每秒鐘就會有一個人因吸煙而死亡。有時,我們還會點燃物品引起一場大火災,使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生命財產受到重大損失。為此,我感到愧疚,但我們主宰不了自己的命運,我多麼希望人類遠離我們。

  今天,我終於在商場、賓館、學校等集體場所看到到處都貼着“請不要吸煙”、“吸煙有害健康”等標語。人類採取了一個又一個控煙手段,我們香煙家族開始沒落了。我們願意用自生的毀滅換來人類環境的凈化,改善生態環境。我們多希望人們把我們改造成對人類有益的物質,為人類造福啊!

  我們衷心地祝願:21世紀成為一個無煙世紀,讓人類永遠生活在一個空氣清新的世界里!

  永別了,曾經喜歡和討厭過我們的朋友們!

  上海中學初一:柳絮

您正在瀏覽: 香煙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