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文明是我們共同的驕傲,共有的財富,是抹不去的生命“痕迹”。讓我們一起來繼承文明,踐行美德。

   世界上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是微笑;世界上最美麗的禮物是什麼?是微笑;世界上最動人的表情是什麼?是微笑。微笑是令彼此愉快的助推器,是直通人心的世界語,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是燦爛生活的添加劑。微笑,是人的天性,它比電便宜,卻比燈更絢爛,不僅照亮自我,更能溫暖他人。

   現在,讓我們一起微笑着度過每一天,一起看看微笑的故事。

   希頓爾飯店創立於1919年,目前,希頓爾飯店在全國有一百多家。成為全球最大規模的飯店之一。其成功秘決就是確定了自己的企業理念。並貫徹到每一個員工思想和行為中。創造出“賓至如歸”的文化氛圍,並通過微笑表示出來。

   創始人希頓爾常對員工們說:“今天,你對客人微笑了沒有?”希頓爾還有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如果旅館里只有一流設備卻沒有一流的微笑,顧客會滿意嗎?如果缺少服務員的美好微笑,就好比花園裡失去的陽光和春風,如果我是旅客,我寧願住進只有殘舊地毯,卻處處洋溢着微笑的旅館,也不願走進只有一流設備,而不見微笑的地方……最終,希頓爾以微笑征服了顧客。是的,微笑是一種修養。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也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我記得我用微笑,贏得的一場友情。

   學校大隊部分組,和我分到一組的人一個也不熟悉,望着一張張陌生的臉,我咬了咬牙,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焦鎏,加油!在任何時候,朋友都是珍貴的!沒有朋友的日子,是很難熬的!”我朝一個和我一組的女同學走去,臉上綻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我叫焦鎏,是和你一組的。交個朋友啦!”她驚訝的看了我一眼,也笑了:“好啊,我叫宋安可!”就這樣,我收穫了一個又一個友情。

   真的,微笑是個奇妙的東西。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不管是初次見面還是相識已久,都能拉近距離,讓彼此倍感溫暖。

   也許,尤今說得對:“笑是無言的禮貌,一個微笑會使你贏得整個世界。”而微笑,也是全世界最美好的禮物,得到它的人,會更加富足,給予它的人卻不會因此而貧困。微笑有着無窮的魅力,雖然只是短短一瞬間,卻會給人留下,永恆記憶。
 

您正在瀏覽: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美德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