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星期六的晚上,大家都在冷冷的吃飯,一言不發,為了把氣氛搞得熱烈點兒,我提議,我們舉行一場家庭猜謎比賽.

  媽媽當裁判,當一陣口令響起,媽媽莊嚴而又嚴肅地說:“比賽開始,第一題回答正確加十分,第一題題目是:六豎九橫猜一個字,十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一。”我和爸爸絞勁腦汁地想,我馬上用筷子敲了敲碗,媽媽說:“請回答。”我說:“應該是亮晶晶的晶字。”我得意洋洋的看了爸爸一眼,只見那怒氣沖沖的表情,真想讓人發笑,我終於笑了出來,糟了,被媽媽逮住了把柄,媽媽說了一聲請回答,前面半句我都沒聽到,我心裡不知如何是好,爸爸興奮地用筷子敲了敲碗,媽媽說:“爸爸回答正確,加十分!”最後一場了,我和爸爸互相看了一眼,我心想:這一局一定不能輸給爸爸,第三場比賽開始。媽媽說:“平加草字頭,猜一個字。”家裡又有了緊張的氣氛,我敲了敲碗回答:“是蘋果的蘋字。”媽媽笑着說:本次比賽張傑妮小同學獲勝。”看着爸爸灰心喪氣的樣子,家裡又傳來了一陣陣歡笑。 

您正在瀏覽: 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暫無評論